【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行时】智能工程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日期:2022-12-02 17:29:24  发布人:tw  浏览量:1208

连日来,智能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11月13日,智能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赵光同志在智能工程学院教职工大会上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宣讲报告。


 微信图片_20230407172728.jpg


赵光同志在宣讲时说,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的二十大报告将教育、科技、人才放在战略任务中进行统筹部署,为我国高等教育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实现新的跨越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改革发展各方面、全过程,加快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407172734.jpg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学生学习理论知识的热情,促进理论知识吸收,坚定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决心,1116日,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宣讲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核发:tw 点击数:120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