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互助前行 | 辽宁理工学院团委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21-11-06 17:56:36  发布人:tw  浏览量:1271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用英雄精神育人的教育思路,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塑造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10月31日下午,校团委组织学生干部于体育场开展了以“凝心聚力,互助前行”为主题的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407175408.jpg


本次活动以组合游戏的方式进行,采用累计积分制。在操场上开展了“抛绣球”、“手忙脚乱”、25人绑腿跑、“滚雪球”、夹球比多5项团体运动项目。丰富多样、紧张刺激的游戏比拼为理工的校园增添了青春的活力。

 

微信图片_20230407175414.jpg


每个小游戏都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考验,同学们热情高涨,斗志昂扬,尽情挥洒汗水,灿烂的笑容感染了整个校园。在一个个团体项目中,学生们不仅度过了愉快的时光,更是意识到了团体精神的重要性和凝聚力,使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对辽宁理工学院这个大家庭的归属感都更加强烈,体会到了这个大家庭带来的温暖。


 微信图片_20230407175417.jpg


作为每年必不可缺的活动,素质拓展延续了一贯的宗旨,坚持“友谊、合作、拼搏、团结”。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仅培养了理工学子的自信心、上进心与集体荣誉感,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与团队凝聚力,更是促进了学生之间的相互交流和沟通能力。

核发:tw 点击数:1271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