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接力,丹心铸梦|“星火聚”党史学习教育团
日期:2022-08-15 20:21:19  发布人:tw  浏览量:133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星火聚•党史学习教育团”实践队伍秉持新时代的教育理念,以“星火接力,丹心铸梦”为主题,在队长宋依娜的带领下,组建了一支有特色的实践团队。

社会实践服务队伍于2022年7月7日—8月15日在锦州市中学开展,实践队坚守信念,全体队员全力以赴以“寓教于乐,于稚传承”为宗旨,给予教育水平落后的贫穷地区支教帮扶,开展系列健康有益的党史宣传文化活动。

活动中,志愿服务的同学们围绕党史学习,红色教育开展。通过讲解党史知识、观看红色影视作品、讲述脍炙人口的党史故事、指导学生们创作红色文化作品等方式,引导锦州市中学的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感悟红色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结合在这次的党史学中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将这些生动的党史故事,情真意切地分享给更多的身边人听,让身边更多的人了解党史知识,学好党史知识!

“星火聚”•党史学习教育团表示“宣传光辉党史,传承红色血脉,我们在路上!”


1111.jpg


2222.jpg


3333.jpg


4444.jpg


5555.jpg

核发:tw 点击数:133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