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辽宁理工学院“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 | 国际经济与贸易191班团支部
日期:2022-09-29 17:38:04  发布人:tw  浏览量:1286

团支部构架

国际经济与贸易191班团支部共有23人,其中递交入党申请书17人,被推为入党积极分子5人,预备党员2人。团支部机构健全,团干部分工明确、认真负责,能够认真做好注册统计团员、团费收缴等工作。团支部在活动中团结奋进,工作上锐意进取,思想上纯洁先进。


 微信图片_20230408152950.png


团支部建设

在思想建设上,团支部成员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多次参加学院举办的主题团日活动,如“弘扬五四精神主题团日”等。到目前为止,团支部的青年大学习学习率均为100%。

在学风建设上,支部多位成员曾获得学校优秀学生奖学金。其中荣获一等奖学金4人,二等奖学金3人,三等奖学金7人。同时,团支部积极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鼓励同学参加创新创业类比赛,其中23人获得校级奖项,5人获得省级奖项,2人获得国家级奖项。

在校园文化活动中,团支部成员担任学生社团骨干,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其中班级同学中17人为院学生会骨干成员,曾荣获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5人,文明寝室7个。


 微信图片_20230408152953.png

团支部工作展望

在以后的日子里,团支部将踏踏实实地为支部成员做实事,做好事,营造良好班风学风,团结协作,认真积极的完成上级组织给的任务,积极参加学校各种活动。


核发:tw 点击数:128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