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与锦州市博涛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日期:2022-10-27 09:09:16  发布人:tw  浏览量:1186

为进一步推进产教协同育人、深化校企合作,充分发挥校企双方在专业领域的资源优势,为体育行业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我校体育学院与锦州市博涛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共同探索体育健身项目人才创新培养模式,达成共建大学生校外实训基地共识。

 微信图片_20230409090705.jpg

 微信图片_20230409090712.jpg


1024日,体育学院与锦州市博涛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副校长赵辉、教务处处长杨晓杰、体育学院院长鲁俊华、副院长唐坤、赵绪以及锦州市博涛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丽君出席了签约仪式,杨晓杰处长为企业授牌,签约仪式在锦州市博涛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进行。

签约仪式上院长鲁俊华致辞,介绍了学院概况、办学特色、就业创业成绩和未来发展的方向。他希望双方能够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整合资源,凝聚校企发展合力,深入推进产学研合作,在人才共育方面实现互利共赢。

博涛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丽君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业绩、企业发展愿景以及在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果,对体育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达了本次合作的诚意,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共同培养高素质、高技能水平的体育人才,实现学生、学校、企业三方共赢。双方就校企合作的细节进行了深入研讨,在人才培养、合作预期等方面达成了高度的共识,现场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完成了授牌仪式。

本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不仅拓宽了学生的实习、就业渠道,也为体育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了有力保障,为学校深化产学研融合增添了动力。

核发:tw 点击数:118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