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教学创新 推动课堂改革系列(三)|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日期:2022-12-23 09:46:28  发布人:tw  浏览量:1173

为提升工商管理学院教师课堂教学水平,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充分发挥大赛的示范引领作用。1219日,工商管理学院通过线上方式举办2022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参赛教师16人。


 微信图片_20230409094522.jpg


比赛的评委共12人,包括教授3人,副教授9人。副校长赵辉出席,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国余宣读评分标准、比赛规则、比赛程序和评委名单。参赛教师通过20分钟的教学演示,对课堂教学过程、教学设计、教学方法与手段、课程思政、课件、讲课艺术与效果、教案等教学要素进行展示。参赛教师立足贯彻OBE成果导向和课程思政建设理念,以学生能力培养为中心,在教学手段、教学方式方法上均有所创新和突破,充分展示了工商管理学院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

本次大赛为工商管理学院教师提供了展示、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充分体现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示范引领作用。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将以此比赛为契机,在教学实践中深耕课堂沃土,不忘初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核发:tw 点击数:117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