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理工学院团委开展大学生无偿献血活动
日期:2021-03-30 16:42:52  发布人:tw  浏览量:1279

为助力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展现辽宁理工学子无私奉献、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1月13日,辽宁理工学院团委开展大学生无偿献血活动。

 

本次献血活动地点设置在综合楼下,在前期工作准备充足和各相关部门的相互配合下,献血活动顺利进行。献血者们首先要填写个人信息单及报名表,而后进行血压的测量、化验血型等基本检测。

 

活动中,同学们自觉做好防护措施,戴好口罩、间隔距离,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地填表、体检、采血,现场井然有序,大家用实际行动展示理工学子的精神风貌,用爱心奉献践行着社会责任。


活动现场,副校长刘兴富仔细询问了献血同学的身体状况、献血的原因以及献血后的感受,亲切慰问了现场服务的志愿者,对他们无私奉献、回馈社会的行为和勇气表示极大肯定和高度赞扬。刘副校长表示,无偿献血拯救生命,奉献社会,就个人而言,无偿献血有益于身体健康,就社会而言,无偿献血传递温暖。他鼓励同学们挽袖献血,奉献热血力量,点燃生命之光。

 

此次献血活动,弘扬和宣传了理工学子乐于奉献,关爱他人的高尚精神,也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以爱心温暖校园,以真情奉献社会,以热忱回报祖国的崇高思想品德。

核发:tw 点击数:127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