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辽宁理工学院评选年度优秀志愿者志愿者之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的通知
日期:2021-03-30 16:40:46  发布人:tw  浏览量:1363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鼓励我校学生广泛参与志愿服务,推动志愿服务的组织、队伍、项目、机制建设,在完善社会志愿服务体系、促进社会和谐进步中作出更大贡献,12月25日,由团委主办,社会实践部承办的“志愿者之星”、“优秀志愿者”以及“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评选活动在A38顺利举行。

 

首先,大家观看了介绍优秀志愿者事迹的视频,视频中每一位优秀志愿者其实都是平凡朴实的理工学子,他们的不同在于他们始终坚持地做着他们觉得他们应该做的事:奉献自我,回报社会。平凡的他们不图名利,只是希望自己能为世界带来一点小小的不同,给社会带去一丝温暖。

 

紧接着,嘉宾们对些优秀的学子进行评选并颁发荣誉证书,本次共选出校志愿者之星15名、校优秀志愿者、社会实践先进个人20名,荣誉证书对志愿者们并不是至关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他们的付出得到了学校及大家的肯定,他们体会到了自己辛勤付出的意义。相信优秀的他们一定会在大家的肯定中更加坚定信念,继续前行。

 

通过此次评选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志愿者活动的积极性,使优秀志愿者的热心实践活动起到了良好的宣传和模范作用,加大了公益爱心事业的宣传力度,传播“人道、博爱、奉献”精神,让更多人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

核发:tw 点击数:136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