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点燃希望,真情传递温暖——辽宁理工学院爱心捐赠活动顺利举行
日期:2021-03-30 16:39:38  发布人:tw  浏览量:1366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2019年12月 6日,辽宁理工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社会实践部协办的以“衣旧情深,爱暖寒冬”为主题的大型捐赠活动在地球广场顺利开展,为远在新疆地区的孩子们送去爱心与祝福,帮助他们温暖过冬。


       活动刚开始,地球广场上就聚集了许多同学,无不是提着一大袋旧衣物和日用品排队等待捐赠,为了表示对贫困儿童的尊重,大家还特别注意了衣物的选择,保证干净、整洁。捐赠现场涌动着浓浓的爱心,温暖无限,大家都想为贫困山区的孩子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送出一份温暖。

 

本次活动持续了将近4个小时,虽然天气寒冷,但是陆续有同学将不穿的旧衣物和不用的日用品送来。本次所捐献的衣物由社会实践部同学统一打包,存放起来,方便相关人员将其送到贫困山区。人心齐善,物尽其用。小小的一件衣物,却包含着同学们浓浓的关切之情。

 

不久之后,我校收到了来自新疆和田县阿瓦提乡小学的感谢信,此次捐赠活动,不仅帮助了山区的孩子们,给他们送去了冬日的温暖,同时也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良好面貌,并完美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未来,我校将持续推进贫困地区教育帮扶工作,助力贫困学子学有所成,为创建文明城市提供有力的道德支撑,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基础。

核发:tw 点击数:136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