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理工学院志愿者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千村美丽,万村整洁”
日期:2021-03-29 21:10:38  发布人:tw  浏览量:1197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宣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繁荣兴盛农村文化,焕发乡风文明新气象,提升农民精神风貌,提振乡村社会文明程度,辽宁理工学院开展三下乡”墙绘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成为乡村中一道靓丽的风景,受到广大村民热烈欢迎。
       手绘墙绘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核心,融入乡村振兴战略,及生态宜居绿色家园、文明淳朴和谐乡风、脱贫攻坚基层党建、富裕幸福安康生活等主题。墙绘特色鲜明,时代气息浓郁,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生根发芽。在大学生们的手下,一面面光秃秃的墙壁变成一处处风景,受到广大村民热烈欢迎。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凸显了实践育人作用,推动了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更有利于为大学生锻炼提高专业技能提供平台,积极构建实践育人长效机制,引领和帮助大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以青春建功的实际行动,推进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进而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核发:tw 点击数:119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