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歌热舞三下乡 心系百姓送祝福
日期:2021-03-29 21:12:03  发布人:tw  浏览量:1244

我校大学生艺术团、红色宣讲团暑期开展“三下乡”文艺汇演社会实践活动。7月11日至12日,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和红色宣讲团先后于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钟屯乡胜利村、太和区新民乡后山村开展了为期两天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大学生志愿服务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活动主题。
       本次“三下乡”文艺汇演活动节目内容形式多样、丰富多彩,活动伊始,志愿者们以火爆舞曲《喊出我的名字》点燃全场,现场气氛浓厚,村民热情高涨,接着,歌曲《红旗飘飘》和《龙的传人》感染在场的每个人,现场无一不为此激情澎湃之感热血沸腾;朗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深展示了自信、乐观、信任与爱的正能量,从人们思想的共鸣和交汇处汇聚起发展进步的强大正能量;手语《国家》诠释了爱与力量传递的重要性和家与国真挚深切的真情;歌曲《飞得更高》昂扬着积极奋斗的精神,预示着生命生生不息的活力;最后,活动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增加了村民的生活色彩,充实了村民的文化生活,而且加强了大学生志愿服务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充分发挥了“三下乡”社会实践的育人作用,扩大了学校工作覆盖和教育时效,更引领每位参与者成为更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和建设者。


核发:tw 点击数:124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