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红色文化颂党恩,党群携手喜迎十九大”社会实践活动
日期:2021-03-29 21:12:45  发布人:tw  浏览量:1201

为传承优良革命传统,引导当代青年学生投身社会实践活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院于6月28日参加了由天安街道党工委主办,天安街道长安社区承办的“红色文化颂党恩,党群携手喜迎十九大”主题文艺演出活动,以自身行动,共同为宣传感恩党的领导,携手迎接十九大作出积极贡献。

活动在我院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精彩开场舞《锦绣前程》中拉开帷幕,熟练的舞步,恢弘大气的音乐,展现了当代青年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采。随后我院学生代表带来精彩的配乐诗朗诵《党啊,亲爱的母亲》,伴随着悠扬的音乐,用声音表达了学院师生对党的感恩之心,对祖国的赞颂之情。女生独唱《映山红》和与老党员代表共同表演的配乐诗朗诵《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气势激昂,将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歌颂了党的历程并回顾了战争年代的中国,提醒我们应时刻铭记历史,缅怀那段艰苦卓绝的岁月,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发挥了社会实践在加强和改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积极作用,引导学生将社会实践和回报社会相结合,促进学院学生的全面发展。


核发:tw 点击数:120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