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理工学院走进曹家屯小学进行慰问
日期:2021-03-28 21:18:52  发布人:tw  浏览量:1250

10月17日是我国第四个扶贫日。为了进一步动员学院学生关心支持教育脱贫工作,喜迎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增强青年志愿者的奉献意识和责任意识,学院团委于20171016日组织我院青年志愿者代表前往义县留龙沟曹家屯小学进行慰问。

曹家屯小学校长对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师生们简单介绍了学校的情况。随后,学院师生向孩子们捐赠了图书文具及学习用品,小学校长表示,这次的爱心捐赠,给了学校很大的动力和支持,有了这么多好的书籍,不仅能丰富学生的阅读量,更能促进学校的发展。在表达感谢之余,校长还表示,学校一定会合理利用这些图书,不会让爱心荒废,让知识能真正灌输给学生。
       捐赠仪式过后,青年志愿者们走进教室,开展“爱心课堂”关爱行动。志愿者们根据孩子们不同的学习阶段,制定了不同的教学内容,课堂中,志愿者们首次当上了“小老师”,给孩子们传授知识,课后,学院师生与孩子们一起进行了娱乐活动,在活动中,孩子们个个活泼可爱,积极向上,欢声笑语让不大的操场变成了爱的海洋。
       近年来,辽宁理工学院不断开展志愿活动,走近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本次走进义县曹家屯小学,给孩子们带去了关怀与帮助,同时也增加了学生们的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更加坚定了学生们继续发扬艰苦奋斗优良作风的决心,砥砺品质、奉献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者精神。 


核发:tw 点击数:125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