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子在2020年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云”线上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1-02-23 15:50:49  发布人:tw  浏览量:1220

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线上大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艺术体操分会执行,菁体育全程支持。

本次比赛旨在引领当代大学生树立自信、自强、自尊、自律的风气,激励他们的信心与勇气,弘扬爱国和报国之情,在情境中激活学生的正能量,引领他们树远志、有行动,成为懂感恩、有担当、有理想的人。

比赛设有健美操、艺术体操、街舞、啦啦操等9个项目,覆盖全国近300所高校,8000名运动员。我校体育学院学子由体育学院副院长鲁俊华领队,李健老师作为教练员带队,首次参加线上举办的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给队员选拔、训练带来了新的挑战,在组织报名、视频录制剪辑制作中受到了体育学院院长钱伟、副院长李文忠、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副院长王磊的大力支持,学生在街舞锦标赛中单项近百名选手中脱颖而出。

 

个人成绩

赵官可轩普通院校组  Street Jazz  

第二名

陈子涵专业院校组  Hip Hop   

第七名

林川惠专业院校组  Street Jazz  

第八名

陈梓鑫专业院校组  Hip Hop   

第十五名

于梦琪专业院校组  Street Jazz  

第二十一名

特别奖成绩

赵官可轩普通院校组  Street Jazz  

最佳编排奖

林川惠专业院校组  Street Jazz  

最佳编排奖

团体奖成绩

辽宁理工学院普通院校组最佳组织奖

辽宁理工学院专业院校组最佳组织奖


核发:tw 点击数:122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