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此青绿,不负春光|学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日期:2023-04-14 18:26:02  发布人:tw  浏览量:1684

春回大地万物苏,又是一季春满园。4月12日,学校组织“春风送暖增新绿 植树造林美校园”义务植树活动。校党委书记、省政府督导专员康军平,副董事长、校长邵良杉,副校长刘英宏、赵辉、崔红军带领总务处、团委全体教师和30余名学生种植榆叶梅40余株,在推动劳动教育实践的同时,为理工校园再添新绿。截至目前,学校共栽植树苗400余株。


微信图片_20230415162711.jpg


植树活动现场,全体师生热情高涨,手持铁锹、水桶全身心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挥锹铲土、扶正苗木、培实新土、俯身浇灌,每个环节认真细致、一丝不苟,在校领导和同学们的努力下,一棵棵绿植扎根沃土迎风挺立,呈现出一片春意盎然的景象。他们用行动和汗水种下一抹新绿,为辽宁理工学院播种一片希望。


微信图片_20230415162718.jpg


微信图片_20230415162903.jpg



微信图片_20230415162928.jpg








植树过程中,康军平书记、邵良杉校长与学生记者现场亲切交流。让我们回顾现场,聆听他们对理工学子的殷切期望。



理工师生在体会劳动意义和植树乐趣的同时,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环保理念,进一步弘扬了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尚,为建设桃李芬芳的理工校园贡献蓬勃力量。

核发:tw 点击数:168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