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春力量,五四与爱童行|学校走进女儿河乡中心小学宣讲锦州英雄精神
日期:2023-04-28 09:48:50  发布人:tw  浏览量:1845

传承五四薪火,宣讲英雄精神。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4月25日学校团委联合团太和区委走进女儿河乡中心小学,开展“凝聚青春力量,五四与爱童行”志愿服务活动,团太和区委书记闫冰洁、文化传媒学院团总支书记、青马工程班主任唐倩老师、红色宣讲团成员以及青马工程学员参加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502222303.jpg


活动以小课堂的形式开展,闫冰洁书记向少先队员和团员青年们讲述了五四运动的红色历史,引导他们深刻感悟五四精神的力量,立志做新时代好少年。


微信图片_20230502222308.jpg


红色宣讲团成员们进行了锦州英雄人物宣讲,他们饱含感情激情昂扬的讲述了《英雄儿女》王成原型、抗美援朝老兵——蒋庆泉的英雄事迹,现场的“小听众”们跟随英雄事迹穿越历史长河,感受烽火硝烟,化作前进力量。成员们还为小学生们带来吉他弹唱等精彩节目。




正值读书月,学校团委和团太和区委向女儿河乡中心小学捐献了文具和书籍,建立图书角,致力于为小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


微信图片_20230502222323.jpg

 

学校团委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关注少年儿童教育成长,积极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儿童教育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青少年感悟党领导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青春在行动,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理工学子勇担时代使命,传承锦州英雄精神,用奋斗践行青春誓言。


微信图片_20230502222327.jpg

核发:tw 点击数:184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