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青年!是青春!|我校“弘扬五四精神,彰显青春风采“系列活动圆满收官
日期:2023-05-20 21:50:43  发布人:tw  浏览量:1861

青春正逢盛世,奋斗恰如其实。为传承五四精神,教育引导广大青年树立远大理想,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校团委的精心策划各学院团总支的大力配合下,我校“弘扬五四精神,彰显青春风采”系列活动如火如荼,精彩纷呈。理工学子踔厉奋发,展现青春无限活力。


精彩瞬间COMMING!


女儿河乡中心小学宣讲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我校团委联合团太和区委走进女儿河乡中心小学,开展“凝聚青春力量,五四与爱童行”志愿服务活动,理工学子勇担时代使命,传承锦州英雄精神,用奋斗践行青春誓言。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国家安全教育日知识竞赛

学校举行了以“树立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安全成就”为主题的国家安全教育日知识竞赛。比赛现场气氛紧张激烈,选手们踊跃答题,上演了一场精彩的知识较量。同学们在答题中培养安全意识,营造出“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校园文化氛围。







     微信图片_20230522215845.jpg


第二届荧光夜跑活动


微弱的荧光汇聚,照亮绚丽之夜;赤子之心追逐梦想,在温柔的晚风里齐力璀璨,同学们在荧光夜跑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奔向未来。








     微信图片_20230522220208.jpg


     微信图片_20230522220215.jpg


“明理杯”大学生网球比赛


网球场上,同学们积极参赛、热情高涨,他们在场上稳健发球、精准扣杀,每一次击球和挥拍都充满青春活力汗水挥洒梦想,拼搏点燃赛场。




 微信图片_20230522220649.jpg


第一届“理工杯”校园羽毛球、乒乓球比赛


赛场上,同学们活力四射、身姿矫健,强有力的挥拍劲道十足,高技巧的扣击、灵活的回防,充分展现了羽毛球、乒乓球的魅力所在。






微信图片_20230522220148.jpg


飞盘趣味赛


飞盘趣味赛中,同学们巧妙传盘、默契配合,打造了一场速度与激情、坚持与奋进的视觉盛宴,完美诠释了理工学子顽强拼搏,超越自我的昂扬斗志。



足球比赛

绿茵场上,同学们精神饱满、攻防有序,奋力奔跑、配合默契,在进攻与防守中相互较量,踢出精彩勇于奋斗的新时代青年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24.png


25.png


比赛还在进行中,快来参加吧!


五四精神薪火相传,理工学子以拼搏勇担时代使命,用奋斗践行青春誓言。学校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青年活动,鼓励理工学子心怀青云之志,努力奋斗,以青春之志、青春之力、青春之为拥抱新时代,燃时代之光!

核发:tw 点击数:186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