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2023年度团总支书记述职评议会暨五四红旗团总支、先进团总支评比答辩会
日期:2023-05-26 22:42:14  发布人:tw  浏览量:1550

5月24日,学校在知远楼612会议室召开2022-2023年度团总支书记述职评议会暨五四红旗团总支、先进团总支评比答辩会。崔红军副校长出席本次答辩会,党政办公室主任张晓亮、党委宣传部部长罗娟、纪检监察室主任李文忠、教务处处长杨晓杰、科研学科处处长马伟民、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梁丽丽、招生就业处处长史东辉、党委安全保卫部部长路晓东、校团委书记姜可心担任评委。校团委全体成员、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参加本次答辩会。


640.jpg


答辩会现场


答辩会现场共有10个学院团总支书记进行了述职汇报,围绕青年学生思想引领、基础团务、校园文化活动、社会实践及志愿服务等方面分享了典型事迹和优秀经验,团干部理论素养扎实、工作热情饱满、工作态度积极,全面展示了我校共青团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


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

 

640 (1).jpg

 

智能工程学院团总支

 

640 (2).jpg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

 

640 (3).jpg

 

管理工程学院团总支

 

640 (4).jpg

 

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

 

640 (5).jpg

 

文化传媒学院团总支

 

640 (6).jpg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640 (7).jpg

 

体育学院团总支

 

640 (8).jpg

 

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团总支

 

640 (9).jpg

 

高职学院团总支

 

640 (10).jpg

 

本次团总支书记述职评议会暨五四红旗团总支、先进团总支评比答辩会是学校深化共青团改革,全面落实从严治团的重要举措,各学院团总支的卓越风采充分展示了我校共青团工作的阶段性成果。学校将持续加强和改进团学工作,在比学赶超中的浓厚氛围下,进一步增强共青团工作思想政治引领实效,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奋楫争先,让青春之志在追梦逐梦中升华。


640 (11).jpg


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230530225029.jpg


公示期:2023年5月25日—2023年5月31日,如有异议,请以电话、电子邮件等实名制方式向学校团委反映。

电  话:0416-6086032

邮  箱:lnlgtw@126.com

核发:tw 点击数:155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