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专业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学习与实践方法探讨”讲座顺利举行
日期:2021-05-28 14:15:13  发布人:tyxy  浏览量:1172

      五月二十七日晚,我院邀请渤海大学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贾文伟教授,为同学们作了专场体育专业混合教学模式与实践方法探讨的讲座,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基于线上教学研究日益深入,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探讨层出不穷,应用性凸显,我们学生要顺势而为,适应潮流,在校期间要了解“混合式教学模式”并能配合教师搞好学习,同时线上学习信息庞杂,如何正确筛选、梳理、吸收有效信息提升知识水平,拓展视野提高职业技术水平,形成高效学习方法,养成优良学习习惯,毕业后,能尽快将此方法举一反三引入其工作之中,为我们的学习、就业奠定良好基础。

   此讲座,从混合式教与学两方面进行论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深入浅出,由表及里,力争对本专业学生的学习与职业规划起到启示作用。


   随后,贾教授以自己为例,生动形象的向同学们讲解了自己对于疫情封闭期间对线上线下教学的深刻体会。


     通过这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对“混合式教学”、“混合式学习”、“常用的学习软件”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对国内外常用APP应用情况的认识,以及不管是混合式教学、学习,“关键词”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核发: 点击数:117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