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在辽宁省学生健康活力大赛中再创佳绩
日期:2021-08-04 09:32:04  发布人:tyxy  浏览量:1124

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辽宁省学生体育艺术发展中心承办的2021年辽宁省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落下帷幕。来自省内30所高校1000余名大学生运动员参与此次比赛。由体育学院李健和王龙老师指导的L.T街舞队在街舞项目中荣获甲组Jazz第二名、甲组Locking第三名、甲组Hip hop第四名的好成绩。


体育学院高度重视比赛,在接到省里比赛的文件后,体育学院成立赛事领导小组,钱伟院长与小组成员共同研讨比赛规程、参赛项目、训练细节、视频录制,为顺利参赛提供了保障。


本次参赛队员共有25名学生,组成3支参赛队伍,他们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训练中,在比赛中展现了理工学子团结拼搏、挑战自我、自信乐观的精神风貌。体育学院继续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健全人格,锤炼学生意志,让学生在活动中享受乐趣,扎实推进我校体育活动的开展。

 

                                                                                              

核发: 点击数:112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