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理工学院体育学院 开展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试讲活动
日期:2021-09-07 16:00:55  发布人:tyxy  浏览量:1136

丹桂飘香,硕果累累,百舸争流,千帆竞秀,为促进体育教师专业化发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2021年9月6日,辽宁理工学院体育学院公体教研部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试讲活动,在乒乓球室内馆举行。体育学院院长、书记钱伟教授,体育学院副院长鲁俊华副教授,公体教研部全体教师,作为本次活动的评委全程参与了本次活动,本次新入职公共体育课专任教师共四人,全部参加本次试讲活动。试讲活动开始后,来自公共体育部的四名新入职教师逐一登场,展示了他们在辽宁理工学院的第一课。


在这次试讲活动过程中,四位新教师充分展示了他们的课堂魅力,虽然是刚刚入职,但是课堂教学的表现却是可圈可点。青年教师们理论联系实践,运用生动的教学手段,结合课程内容,以饱满的热情,娴熟的专业技能参与本次活动,展示了较高的教学水平和较强的综合素养。四位新教师充分展示了他们的课堂魅力,为他们的入职带来了第一份精彩,得到了同仁们的一致好评。每一位新教师的试讲结束后,其他老教师都对他们试讲的内容和方法,提出了自己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教学的每一个教学环节,都进行了细心的指导,全面帮助他们成长。


全部新入职教师试讲结束后,钱伟院长对本次试讲活动做出了精彩点评。钱伟院长首先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一是对全体新入职教师的认真和努力做出认可,并且成绩也是非常的显著;第二是对接下来即将到来的新学期做出长远考虑,要求各位新入职老师要做好各项准备,要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自己的第一课;第三是要求每一位老师尽快转变自己的角色,加快成长的脚步,成为一名真正的、合格的人民教师。


此次活动,不仅让体育学院对新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有了一定的了解,同时,提升了教师创新性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推进教师不断改进教学方式,激发教师进行应用型课程教学改革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新教师在展示自我的同时,发现了自身的不足,便于他们及时调整与改进,有效促进自身专业素养的提升。相信四位新教师在这个团结奋进的集体中,必将不断努力,快速成长,有了他们的加入,体育学院的教学水平必定会得到大幅度提升。

                                                                                       

核发: 点击数:113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