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日期:2021-11-03 16:19:59  发布人:tyxy  浏览量:1290

    根据学校宣传统战部的工作部署,体育学院党总支认真贯彻落实并成立了宣讲团,宣讲团成员潘俏老师、20级学生寇艳洁认真学习和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精神实质,把握解读要点,带动广大师生深入学、细致学,在学习中不断提高认识。

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前行力量,敢于斗争,敢于胜利,是中国共产党不可战胜的强大精神力量,实现伟大梦想就要顽强拼搏、不懈奋斗。在新时代我们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才能不负时代,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红色是中国共产党、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鲜亮的底色。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我们还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回望过往历程,眺望前方征途,我们必须始终赓续红色血脉,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继往开来,开拓前进。

                       


    体育学院全体师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扎实推进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为建设一流的本科学校而努力奋斗。

                                                                                      

核发: 点击数:129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