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在校史知识竞赛中再创佳绩
日期:2021-11-10 14:45:06  发布人:tyxy  浏览量:1319

   熟悉校史是我国普通高等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为了迎接教育部的本科教学水平合格评估,我校加大投入力度、大力挖掘本校资源、努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力争达到让每一位学生知校史、扬校风的目的。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学校情知校史,校在我心中为主要内容,通过学习、宣传和竞赛,深化学生对党史、校史的认识和理解,引导广大学子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顺应我校迎接教学评估的大决战之势,辽宁理工学院展开了“学校情知校史,校史在我心中”为主题的校史知识竞赛。

    为了积极响应本次竞赛,我院从院领导到学生,都给予了高度重视,对学生也进行了相关培训,并积极组织同学们参加此次知识竞赛并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经过本次竞赛,我们收获了成绩也看到了不足,我院全体师生将继续努力,争取在以后的各项比赛中再创佳绩!

                                                           

核发: 点击数:131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