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莅临体育学院校企融合基地考察指导工作
日期:2021-12-07 14:53:45  发布人:tyxy  浏览量:1308

近日,为进一步优化体育学院校企融合基地建设,提升专业实习课程质量,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全体教师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兵分两路,奔赴锦州、抚顺两处校企融合基地,与企业专家们一同为18级实习生带来了精彩纷呈的专业实习课程。辽宁理工学院刘兴富副校长、戴春飒副校长、招生就业处史东辉处长、体育学院钱伟院长、李文忠副院长、辅导员潘俏老师莅临锦州校企融合基地D-one健身俱乐部考察指导工作。

D-one健身俱乐部投资人庞生的导引下,校领导们先后参观了D-one健身俱乐部的各类器械室、动感单车室、体育舞蹈室、瑜伽室。校领导们一边参观,一边向场地内的俱乐部会员询问我校实习生教练员们的技术水平。每经过一个新颖的器械,刘校长都会驻足体验,向工作人员询问器械的工作原理,以及我校实习生们对新器械的掌握程度。在开课仪式上,校领导依次发言,为18级的实习生们带来了来自母校的问候和期许。刘校长向大家提出了期许:“希望大家走向社会之前,能够在这里上好最后一堂课,在未来的就业、创业过程中,要守规矩、要有责任感、要有志气、更要有收获。”钱伟院长真挚地感慨道:“今天见到大家,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滋味,短短两个月,大家的脸上褪去了一层稚嫩,多了一份成熟。我作为你们的老师,衷心的祝愿你们在实习中学有所成,更快更好地融入社会,成为体育领域响当当的人才。”

为期两天的课程,教师们从会籍顾问岗位推销、教练员实践技能培训等维度对18级实习生们进行了查缺补漏。此举为学生们更好地融入实习岗位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学生们毕业论文的撰写补充了必要的理论依据,更为学生们毕业后的就业、创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为校领导视察场地

 

图为校领导检查器械

 

图为企业专家向领导介绍场地布局 

 

图为刘校长讲话

 

图为钱院长讲话

 

图为李院长讲话

 

图为指导教师授课 

 

图为指导教师授课

 

核发: 点击数:130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