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学生预备党员转正和接收大会
日期:2021-12-11 15:30:51  发布人:tyxy  浏览量:1336

    2021年12月9日12时,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艺术楼201召开学生预备党员转正和接收大会。参加大会的党员有: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文忠同志、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潘俏同志、辅导员张颖同志。

 

大会第一项议程:讨论决定李吉陈等7名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7名同志向党组织汇报预备期间的思想、生活、工作及学习中的现实表现,纷纷表示自己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引下,遵守党的纪律,行使党员权利,履行党员义务,从思想和行动上积极践行党的服务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李吉陈等7名同志按期转正。

 

 

第二项议程:讨论接收马强等11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11名发展对象向党组织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及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他们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并表示今后会继续不断努力、提升自己,继续为党组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支部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马强等11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潘俏同志在会议上总结,她对新血液新力量加入党组织表示欢迎,也对他们寄予厚望,希望他们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中严于律己、高标准规范自己的言行,以身作则,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核发: 点击数:133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