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教师课件展示评价活动
日期:2022-02-28 15:05:44  发布人:tyxy  浏览量:1199

2月25日下午,辽宁理工学院体育学院开展了教师课件展示评价活动,体育学院院长鲁俊华主持该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成员有车通、潘力、刘云英、张建新、程业军、陆尧、郑寅初等。除此之外,社会体育专业理论课教师唐坤、毛建勋、董成鹏、胡萌、戴高远、韩金、李怡舟等人分别就其专业课进行了展示。针对各自所授学科,对其课件进行展示。展示内容丰富多样、教学方式多姿多彩,图片、视频、动画等形式的插入使得课堂讲解精彩纷呈,奋力打造有品质、有特色、有创新的课程。

39e16eeda8fda8e17774b0e1a55c18c

图1 唐坤老师课件展示图

1b76c785028d93d38ef806f46f7ed10

图2 毛建勋老师课件展示图

  116633157ed94f92a13fc3cc689c045

图3 董成鹏老师课件展示图

图4 胡萌老师课件展示图

图5 戴高远老师课件展示图

图6 韩金老师课件展示图

教师们所展示的教学方式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枯燥乏味的教学模式,满足学生视觉、听觉等感官需要,有利于激发学生的想象力、创造力,培养学生对该课程的强烈兴趣,加深学生对课堂内容的记忆,提高各学科的教学质量。

每位老师展示完各自的课程之后,鲁院长对展示过程中各位老师出现的不足进行了细致入微的指导。鲁院长指出展示中普遍存在的问题有两点,首先,大部分教师缺乏工作的主动意识和精益求精的精神品质,应更加积极奋进、多学多问,将展示课程做到更好;其次,部分教师的教学思路不够清晰,思维没有打开、内容较为单薄,应该旁征博引,为学生提供丰富多彩的课程。为此,鲁院长要求每位存在问题的老师针对自身问题及时作出调整,总结经验教训弥补不足并逐步完善,在实践中发现自身优势,积极争取表现机会,利用自身优势在为体育学院贡献力量的同时提升自我。

鲁院长殷切希望任课教师能够群策群力、互帮互助,凝聚教学力量打造出一堂堂精品课程,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学课程服务,提升教学质量。在为学生提供优质课程服务的同时,能够打造出绚丽多彩的课程展示,争取在学校教师课件展示评价中力压群秀,获取优异成绩,为学院争光。

核发: 点击数:119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