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心播撒阳光,用高尚践行平凡——体育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日期:2022-03-30 16:40:20  发布人:tyxy  浏览量:1625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疫情防控封校期间,体育学院党员同学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当代青年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封校期间,许多学校老师和员工不能到校到岗工作,为保证学校体育场馆的整洁,保障在校同学和老师能够享受到干净整洁的运动环境,体育学院党总支号召全体学生党员投身志愿服务,开展了“爱心播撒阳光、高尚践行平凡”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保障学校体育场馆清洁,在美丽校园的保持上敢为人先。

 

 

在大四党员同学的带领下,共有20余名学生每日轮流对体育场馆卫生进行清理和消杀,让同学们在干净舒适的环境下生活,为学校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党员同学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诠释了率先垂范,让奉献和友爱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飘扬。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体育学院党员同学服务群众的责任意识、奉献精神,同时也提升了支部的团结氛围和凝聚力。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将持续开展此项活动直至封校结束,把志愿服务和为同学老师办实事、做好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要求,永葆党员本色。

                                                                  

核发: 点击数:162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