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团建 共促基层治理——体育学院志愿者社区志愿服务纪实
日期:2023-03-23 13:03:30  发布人:tyxy  浏览量:1242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强调:“以社会实践为重要抓手,充分发挥实践育人的多重功能,建立第二课堂的科学的人才培养模式和机制,是为实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目标输送高素质人才的现实需求。”党有号召,团有行动。2023年3月22日,体育学院分团委组织学生志愿者联合东太平里社区工作人员,前往龙庭家园小区进行实践活动,身体力行上好一堂劳动教育课。

image.pngimage.png

 

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同学们积极热情地进行着垃圾清理,地面清扫,广告贴清除等任务,展现了志愿者们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小区内的各个卫生死角均被清理得干干净净,东太平里社区工作人员也对体育学院志愿者团队的服务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

image.pngimage.png

本次志愿服务锻炼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培养了同学们爱生活、爱劳动的优秀品质,提升了同学们保护环境卫生的意识,让大家深入接触到了社区基层,了解到社区工作的部分工作内容,引领当代青年投身基层治理,用奋斗书写对党和国家深沉的眷恋与忠诚。

image.pngimage.png



核发: 点击数:124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