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新机遇 投身高科技 | 教育部24365就业公益直播课
日期:2021-03-31 11:08:31  发布人:admin0  浏览量:1155
 为使学生了解当下就业形势,抓住高科技企业良好的发展机遇,了解高科技企业招聘毕业生的具体流程,明确就业方向。2020年11月8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学生于线上观看教育部24365就业公益直播课:抓住新机遇,投身高科技——高校毕业生应聘高科技企业的成功之道。同学们通过学习强国、人民视频等直播课入口准时进入直播。

     此次讲座由中关村人才协会副秘书长师晓燕老师担任主讲老师,深入为同学们解析高科技企业的人才标准,讲解高科技企业招聘毕业生的流程和方法,为有志于到高科技企业寻求职业发展机会的毕业生提供建议。师晓燕老师条理清晰的讲解,使同学们掌握了更多的就业面试知识。
     其后,云南师范大学就业处处长李红老师、重庆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创业指导部部长徐佩杰老师为同学们分析了大学生就业的形势,指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误区,介绍了怎样明确职业目标、择业原则和方法、就业程序,鼓励同学们调整好心态,积极就业,细致入微的讲述和对就业问题深入的剖析让同学们感到受益匪浅。
     此次就业指导讲座为毕业生提供了丰富的就业知识和经验,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由此也对毕业生在竞争激烈的就业环境中寻得一个好的就业前景起到了促进作用。
核发:admin0 点击数:115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