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创新思维,启航专利梦想
日期:2021-03-31 11:38:12  发布人:admin0  浏览量:1270
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用创新的青春点亮最美的人生,2019年8月我院学生王雅荣和杨福制作的“英语教育口语情景互动交流平台”向中国版权中心递交材料申请软件著作权,于11月底通过审核并取得专利证书。

      迸发智慧的火花,点燃创新的火种。此次专利的成功研发实现了我院专利零的突破,极大地体现了外国语学院对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创新精神的高度重视,该平台主要是为了能够更加快捷地获得地道的英语材料、英语学习课程,从而带动口语、单词、语法等能力的全面提升。平台中有丰富的学习素材,覆盖日常会话、旅游出行、校园生活等各类场景。英文原著中的生词可以添加到新的学习任务中学习,各类考试中的难点词都会形成一本笔记,伴随记忆曲线督促复习。每完成一项任务,还可以发表自己的心得,通过记录学习生活的方式来提高用户学习兴趣。

     时代在进步,创新永不止步。外国语学院始终积极引导和激励学生弘扬时代精神,将所学知识和技能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学生自主创新意识和创新思维能力,大家将以这两位优秀同学为榜样,不断提高自身思维能力,突破旧的思维方式的束缚,在不断发展的新形势下,克服种种困难,集思广益,发明创造,将新发展与新方法相互融合,以更好的状态来迎接今后的挑战。
核发:admin0 点击数:127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