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社会实践答辩顺利完成
日期:2021-03-31 11:40:07  发布人:admin0  浏览量:1287
  2021年3月17日下午1点,外国语学院进行了社会实践答辩,全体任课教师及全院同学参加了此次答辩。

    答辩一共分为两个环节,各组首先对假期中实践活动的前期准备、开展情况、实践成果、实践收获等方面进行了阐述汇报;随后答辩教师针对实践过程、调查方法和遇到的困难以及解决方法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

    寒假期间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在任课教师的指导下,围绕专业方向,开展了充实而有意义的社会实践,实践地点涉及云南、山西、辽宁、河北等多个省份。学生各司其职,分工明确。学生深入到各地的学校、用人单位、英语培训机构等,了解到了目前社会对于英语人才的需求、各机构英语培训的特色、优缺点以及与英语教学法相关的问题,对新形势下如何增强外语专业毕业生就业优势也给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通过此次社会实践,同学们收获颇丰。

核发:admin0 点击数:128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