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挂牌仪式
日期:2021-06-03 10:31:09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1331

3月26日,外国语学院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在沈阳美意达教育荣信财富广场校区挂牌。学院院长李素荣、教学副院长戴璐、沈阳美意达教育校长韩威等出席挂牌仪式。

BE8I4642_副本bbb.jpg

仪式上,李素荣院长向沈阳美意达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授牌,对公司支持我校实习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共建实践基地,在人才培养、项目申报、课程建设、教材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协同育人,达到共赢。

BE8I5058_副本.jpg

仪式后,李素荣院长、戴璐副院长参观了美意达教育荣信财富广场校区,双方就英语专业学生实践能力提升、共建“双师双能型”教师队伍等问题进一步交换了意见。

BE8I4917_副本.jpgBE8I5089_副本.jpg

美意达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在沈阳市及新民市共开设13所实体分校,在籍学员4000余人,在职教师200余人。该公司旨在打造学习型团队,以人为本,不断为教师提供专业技能及综合技能方面的学习平台及晋升平台。

核发:wgyxy 点击数:133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