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志愿 爱在社区|外国语学院开展大学生服务社区志愿活动
日期:2020-12-03 10:51:27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1359
    为适应时代发展潮流,建设服务精神文明,强化青年思想道德素质,创建和谐文明校园。12月3日,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关晓芳老师携学生党员、预备党员以及青年志愿者们前往锦州市太和区太和街道开展社区基本服务调查活动。
        
     本次活动以大学生志愿精神为基础,以社区为服务平台,我院同学充分运用知识,施展才华,服务社区,奉献社会。活动当天,社区领导为同学们详细地讲解了如何通过“锦州通”软件进行“人口普查、人防、特种设备、就业服务”四个方向的服务工作,有步骤地引领同学们做好问题调查。在场同学们全神贯注,积极配合,活动全程开展顺利。活动结束后,      同学们表示在今后会继续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并会带动更多的人参与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在社区,真诚奉献零距离。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策划组织能力,增强了综合能力素质,并且能够将其应用到实际服务实践当中,弘扬了“贡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通过深入社区,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成长成材的教育平台,更好贯彻科学发展观,践行外国语学院优秀党支部的责任,发挥青年志愿者的模范作用。
核发: 点击数:135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