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愿有你|外国语学院首次开展征集废纸志愿活动
日期:2020-11-20 13:30:37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1329
为推进绿色发展,推动资源全面节约和循环利用,实施国家绿色行动方案,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反对奢侈浪费和不合理消费的行为。外国语学院在全院范围内举行“纸愿有你”志愿活动,以寝室为单位大量征集废旧纸张,最大程度上变废为宝,以便二次使用。
     “纸愿有你”,秉承着绿色环保,资源回收再利用的宗旨,将同学们的废旧单面A4纸张收集处理,制作成册,用作草稿纸供全院师生共同使用。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丰富了本次活动的内涵,征集者与捐纸者指掌间接递的又岂是一份小小的纸张,而是对志愿活动满满的心意与支持,是对资源回收利用付诸实践的决心。随着志愿活动的不断开展,在与捐纸者的欢笑交流中,志愿纸张渐渐增多,而一叠叠纸承载的却是来自外国语学院学子们一颗颗绿色环保的心。 
     此次活动是外国语学院建设大学生文明行为教育管理活动月的新举措,更是学院对学生进行思想政治和传统美德教育的重要途径。在全院树立“新绿色时尚,新校园能量”的思想作风,在全面参与实践志愿者精神的基础上,体现了同学们的友爱、奉献、互助、进步的行为准则,培养了学生们良好的品质,自觉形成节约资源的良好氛围。外国语学院为创建绿色学院而不懈努力,为社会环保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建设性力量。
核发:wgyxy 点击数:132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