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外国语学院学子在第五届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竞赛中荣获三等奖
日期:2021-06-10 15:33:14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1436

2021530日,第五届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竞赛圆满结束。我院2017级学生李佳俊荣获决赛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商务英语专业工作委员会主办,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高等教育出版社担任指导单位,共分为初赛、决赛两部分,赛制为晋级制。因考虑参赛人员基数大、分布广,故采用线上答题模式,在经历初赛、决赛两次激烈角逐后,我院学子在本次竞赛中凭借深厚的英语学习基础、扎实的语言运用能力脱颖而出,取得佳绩。

赛后,他不忘感谢每位老师的辛勤教诲,同时也表示时光不会辜负每一份努力,自己在未来的道路上也将不断努力学习、锐意进取,也鼓励大家坚持学习、砥砺奋进,争取在英语学习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核发:wgyxy 点击数:143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