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之声 音你精彩|外国语学院第四届配音大赛初赛
日期:2020-11-13 08:00:53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1324
为进一步提高外国语学院学生的英语、日语口语水平,增强语言表达及综合应用能力,2020年11月11日下午14:30,由外国语学院主办的第四届“外语配音大赛”初赛在综合楼512、513拉开帷幕。


     此次比赛比赛分为英语专业组和日语专业组,各参赛选手可以选择个人参赛或团队参赛。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关晓芳老师,辅导员孙傲老师出席本次比赛。张丹老师、孙琳琳老师、刘艳君老师、田明老师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参赛的个人或小组所选取的配音影片内容十分广泛,很多作品配音难度较高,每位选手都尽心尽力的融入剧情,对剧中的人物进行配音,语言模仿称得上惟妙惟肖,堪比影视原声。观众们在欣赏到精彩电影的同时,也享受了一场听觉上的饕餮盛宴。评委们根据选手们的选材、发音、表现力及团队合作等方面对各组参赛选手进行综合评分。
    最后,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精彩比赛,评选出英语组8组、日语组4组进入决赛。赛后张丹老师、刘艳君老师分别对英语组和日语组参赛选手进行了精彩点评,也相信进入决赛的选手们会以更饱满的姿态将最完美的作品展现给大家。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我院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锻炼了各位选手的语言表达能力,同时也展示了外国语学院学生的风采,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外语配音的魅力,极大地调动了学生学习外语的积极性。
核发:wgyxy 点击数:132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