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与锦州神工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 签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
日期:2020-11-06 08:16:13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1234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实践能力培养,深化日语专业教育教学改革,实现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11月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院长李素荣,副院长戴璐、关晓芳,日语专业教研室主任刘艳君一行前往锦州神工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与该公司签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公司技术部副总监山田先生,制造部副部长杨昱,人事部科长刘晴参加了签约仪式。

     协议的签订有助于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强化课内理论学习与课外实践应用的对接,提高学生学以致用的能力,为学生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也有利于企业获取更多优秀人才,实现合作共赢。双方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内容,创新合作模式,实现优势互补,推动校企共同发展。
     签约结束后,公司证券办公室科长潘玉昆,人事部科员鄢照寒对公司业务、企业文化、岗位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和讲解。


     锦州神工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 于2013年7月在锦州市创立。凭借高质量的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神工半导体在集成电路刻蚀用单晶硅材料领域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已成功进入国际先进半导体材料产业链体系,并确立了行业地位。公司产品几乎全部产品出口到日本、韩国和美国等国的主流客户。公司所拥有的无磁场大直径单晶硅制造技术、固液共存界面控制技术、热场尺寸优化工艺等技术均已处于国际先进水平。
核发:wgyxy 点击数:123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