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英语挑战赛演讲比赛复赛中获得佳绩
日期:2020-10-29 08:27:36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1218
10月24日,2020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英语挑战赛演讲比赛暨“外研社·国才杯”Uchallenge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辽宁省分赛区演讲比赛复赛在辽宁大学蒲河校区举行。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181班张庆庆同学获得复赛三等奖,外国语学院英语171班李佳俊同学获得优秀奖,外国语学院蔡放副教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财政厅共同主办,辽宁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协办,辽宁大学承办。由于疫情的因素,复赛所有选手都预先在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共享平台上提交了参赛演讲视频。比赛共有来自53所省内院校的90名选手参加,共设两个分赛场,不区分专业组和非专业组。演讲题目为“Challenge to All”,紧扣当今时事。我校学生准备充分,紧扣演讲主题,内容丰富,语音语调优美,肢体语言得体,得到了评委的普遍好评。
      我校在近年开始进行英语教学改革,注重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包括学生的思辨能力、交际能力、创新能力。增强学生的跨文化意识,开拓他们的视野,提高综合运用英语的能力。此次比赛较好地展现了我校的英语教学成果,体现了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于2002年创办(原名为“CCTV杯”),在国内外广受关注,已成为全国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演讲赛事。
核发:wgyxy 点击数:121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