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日语(日本)知识竞赛初赛顺利举行
日期:2020-10-16 08:43:39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1313
    2020年10月14日下午,由辽宁理工学院教务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2020年日语(日本)知识竞赛初赛”在综合楼512、513、515教室顺利举行。本次竞赛题型构成为填空题和选择题,按答对题目的数量累计加分。
      选手们认真作答、争分夺秒,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而努力着。比赛现场同学们全身心投入,展现自己的风采。这次比赛考验同学们的日语常识和日本知识,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内知识,还拓展了课外知识,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比赛过程中也能让同学们认识到自己的不足,进而充实并提高自己。

     本次大赛的举办旨在贯彻《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精神,深化日语课程教学改革,充分调动学生学习日语的积极性,促进学生更好的学习日语。
核发:wgyxy 点击数:131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