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邀请锦州新东方培训学校少儿部教学经理作报告
日期:2020-10-15 08:55:40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1310
10月14日下午,由科技处和外国语学院主办的学术报告在综合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报告由锦州新东方培训学校少儿部教学经理顾谦老师主讲,外国语学院院长李素荣老师,副院长戴璐老师、关晓芳老师,辅导员孙傲老师出席,外国语学院2017级、2018级、2019级英语专业学生参加。

      本次报告的题目为《英语教师能力提升与职业规划》,顾谦老师为外国语学院的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新东方英语机构的品牌发展以及公司文化,并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详细讲述了少儿英语教师的岗位能力要求与职业发展前景。 
      报告结束后,现场面试正式开始,我院同学们积极应聘,气氛轻松融洽。部分2017级同学顺利地拿到了pass卡,相信他们将来一定会在英语教师的岗位上大放异彩。
核发:wgyxy 点击数:131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