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一届日语打字大赛圆满举行
日期:2020-10-09 08:59:16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1312
为培养我院日语专业学生的综合素质,加深日语专业学生对本专业知识的深入了解,调动学生学习日语的积极性。2020年10月7日下午4点30分,在综合楼513教室举办了外国语学院日语打字大赛,本次大赛由刘艳君老师,田明老师,赵彤老师,王双老师担任评委,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关晓芳老师,辅导员孙傲老师出席了此次大赛。

    本次大赛共分为两轮进行。正式比赛前,同学们个个聚精会神,调试好设备,等待比赛开始;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全神贯注,指尖在键盘上飞舞。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孙钰佳等两名同学获得一等奖,田淼等三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刘欣丽等六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的举办旨在贯彻《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精神,继续深化日语课程教学改革,加深日语专业学生对本专业知识的深入了解,调动了学生学习日语、了解日本的积极性。
核发:wgyxy 点击数:131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