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理工学院2020年辽宁省大学生英语挑战赛 暨第七届大学生英语阅读大赛初赛顺利举行
日期:2020-10-08 09:00:54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1282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激发大学生的英语学习热情,提高英语阅读水平和英语素养,让学生更加重视英语阅读的意义,加强英语阅读的意识,辽宁理工学院2020年英语挑战赛暨第七届大学生英语阅读大赛初赛于2020年10月7日下午于辽宁理工学院综合楼举行。此次大赛由辽宁理工学院教务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


     本次比赛共有英语专业组166人,英语非专业组376人参赛。同学们参赛人数较多,参赛热情高昂。本次大赛旨在丰富学生词汇量,提高学生学习英语的综合素质,挖掘学生的阅读潜力。参赛学生要根据所给出的题目完成全部阅读,根据材料写出一篇200词左右的文章。比赛过程中同学们沉着冷静、积极投入、现场气氛紧张而有序,每一位同学都全力以赴。此次比赛通过做阅读题的形式督促学生掌握课堂传授的单词,为学好英语不断积累基础。


     本次阅读大赛极大地提高了学生们对英语阅读学习的兴趣,为学生们营造了一个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同时也检测了学生的词汇记忆能力,展现了学生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态度,让同学们能够在参与中不断进步,在实践中不断提升。
核发:wgyxy 点击数:128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