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理工学院2020年大学生英语写作大赛初赛圆满举行
日期:2020-10-03 09:08:50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1227
为了培养大学生英语写作热情,提高大学生英语写作能力,为喜欢写作的同学提供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2020年9月30日下午1点30分,辽宁理工学院2020年辽宁省大学生英语挑战赛暨第七届大学生英语写作大赛初赛于综合楼五楼顺利举行,此次大赛由辽宁理工学院教务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
     本次比赛旨在为本校学生发挥实际语言运用能力、文化意识和英语能力水平提供平台。学生要根据所给出的材料和题目要求撰写两篇300-500词左右的英文文章,要求紧扣主题,有理有据,具有说服力。大赛前期,同学们踊跃报名。本次比赛共有英语专业组110人,英语非专业组180人参赛,采用笔试的形式进行,在比赛之前,每一位同学都做了充足的准备。比赛铃响,考场气氛立刻就严肃起来,同学们个个聚精会神,在比赛中展示出了大学生应有的英语风采和能力。监考老师们各司其职,细心地提醒同学们考试时间以及一些细节的提醒,以便于同学们能够顺利完成考试。



    本次比赛不仅为理工学子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还使广大外语爱好者对自己的英语水平拥有更加清醒深刻的认识。相信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理工学子们一定会不畏艰难、取长补短、积极进取,用自己的才华书写不一样的中国故事。
核发:wgyxy 点击数:122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