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不懈怠•防控不放松
日期:2020-09-16 14:08:21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1266
    学生返校后,外国语学院始终致力于加强管理教育和人文关怀,做好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指导与心理健康服务,努力营造积极进取、旷达乐观的校园氛围。
    以细微见大爱、以帮扶暖人心。五楼副院长办公室门外,学院设立了口罩领取处,贴心为同学们准备了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同时进行全面细致的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分发疫情健康教育宣传单,叮嘱同学们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要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适应学校封闭式管理的新常态,坚决把维护学生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此外,外国语学院严格落实晨午晚检制度、加强日常教育管理,做好应急处置,采取多种形式向学生开展健康教育,普及防疫知识,召开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班会,引导学生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强化防疫意识,注意个人和寝室卫生,每天做好体温检测上报和宿舍消毒通风等工作,按时准确做好辽事通签到工作。
    外国语学院学子们表示今后会严格按照管理规定,合理规划返校后的生活和学习,为早日取得抗疫的胜利贡献青春力量。
核发:wgyxy 点击数:126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