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迎评促建系列报道之四——学院教师赴实习单位走访
日期:2021-08-26 08:56:44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1291

为更好地了解当前市场对英语、日语专业人才的需求,更有效地开展2018级学生的实习指导与管理工作,加深与实习单位的合作交流,2021820日,外国语学院院长李素荣、教学副院长戴璐、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许冬梅、日语专业教研室主任刘艳君一行对锦州神工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和锦州英孚教育两家单位进行了实地走访,深入了解了每个单位当前的人才需求情况。



同时,在与实习单位主管及人事经理进行深入交谈的过程中,双方就岗位市场需求、能力需求、学生能力培养、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和意见交换,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受新冠疫情及“双减”政策的影响,本次赴实习单位走访将对2018级学生的实习就业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深入交流的过程也为学院接下来的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新的思考。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实习实践,希望通过实习实践,进一步了解企业对外语专业人才的需求,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相信在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的校企合作工作必定走上一个新的台阶。



核发:wgyxy 点击数:129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