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迎评促建系列报道之二——教改立项申报指导讲座
日期:2021-08-26 08:57:45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1196

202181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召开了以《高等教育发展趋势与外语教学改革立项培训》为主题的教改立项申报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由锦州医科大学高书杰教授主讲,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参加。


会上,高老师以我国高等教育现状及发展趋势为背景,突出强调了本科教育的重要性,在教育教学改革立项撰写方法与技巧方面给出了很多专业性建议,并结合自身经验,举例分析,做出了更加深入地针对性指导。会后,高老师又与各位教师逐一进行交流、悉心给出指导意见和建议,使每位教师从中受益。


本次教改立项申报指导讲座的开展将对外国语学院进一步培育优良教风、提升课堂教学水平、科研水平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教育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希望我院教师热心投入到教育事业、专业建设中,积极开展各项教学研究,全面提升课堂教学质量。


主讲人简介:高书杰,锦州医科大学公共基础学院党总支书记,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研究方向:高等教育评价研究与管理,公共管理和思想政治教育管理等。先后担任锦州医科大学医学教育研究所副所长,教学评估处副处长和二级教学单位副院长等职务,具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先后申报省级、市级、校级课题30余项,获得省级以上奖励12项;出版专著6部,发表论文40余篇。

核发:wgyxy 点击数:119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