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启航 成就梦想”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届日语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1-10-20 09:17:11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1512

为了给我院日语专业毕业生搭建优质的就业平台,提高用人单位层次, 加强校企合作力度,增进校企供需便携。202110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特此在知远楼515教室为2022届日语专业毕业生举行锦州神工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锦州神功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山田先生、人事科副科长王皓、科员鄢照寒、技术翻译王玲、外国语学院院长李素荣、教学副院长戴璐、学生副院长关晓芳、日语专业教研室主任刘艳君出席现场,2022全体日语专业毕业生准时参加招聘会,2023届日语专业毕业生进行观摩


    当天招聘会现场,同学们积极投送简历,会场秩序井然有序。通过听取用人单位的宣讲和对招聘信息的细致了解,结合用人单位岗位需求和自身实际,筛选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了解工作情况。招聘过程中,同学们表现出了扎实的专业水平、较高的个人素质、积极的求职意愿,在与人沟通和自我展示等方面优势明显。招聘人员当场表示出对部分优异同学的青睐,现场选中人才,达成进一步合作意向。


本次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推动了外国语学院学生就业工作取得新进展,拓宽了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的就业渠道。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亲身体验求职的实况和气氛,锻炼自我推销的能力,积累应聘经验,作好双向选择的知识与能力两方面的准备,结合自身能力规划就业方向与目标,更加现实的认识自身前程发展和就业形势,从而获得更多的面试就业技巧及工作能力去面对将来的就业压力,成就美好人生。

核发: 点击数:151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