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年度表彰总结大会
日期:2022-01-10 10:13:12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1256

2022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综合楼501召开了2021年度表彰总结大会。本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院长李素荣主持召开,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首先对本年度先进教师进行表彰,回首一季春秋冬夏,事物细碎繁琐,忙碌贯穿始终,所幸外国语学院的每个人都温暖而闪亮。会议公布了三项评选结果,田明老师、关晓芳老师分别荣获外国语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称号;刘艳君老师、张丹老师、孙琳琳老师、马楠草老师荣获学院“教书育人标兵”,史晓东老师荣获“管理服务育人标兵”;吴琼老师荣获“爱岗敬业、立德树人型”最美教师、冯海艳老师荣获“教改科研、专业提升型“最美教师、沈晶老师荣获“创新创业、技能提升型”最美教师、安婧毓老师荣获“青春活力、锐意进取型”最美教师。


颁奖仪式结束后,院长细数外国语学院的点点滴滴,为每一位获奖教师进行点评,称赞每一位教师独特的闪光点,充分肯定每一位教师一直以来的努力。同时,不忘提及受人数制约未能在本次评选中获奖的教师,赞颂每一位教师的辛勤付出。在外国语学院,无论是锋芒毕露,还是默默无闻;无论是开朗热情,还是内敛沉静,都会被接纳、被关注、被热情相待。


接下来是对寒假期间迎评促建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在对本学期学院各项工作进行总结的基础上,对教学材料的改进,及其余各类内容的编写、整理及完善工作给出了更加清晰、明确的要求。同时,外国语学院寒假教师培训依然在积极开展,旨在从课堂教学水平、科研水平等方面对全体专任教师进行有计划的培训,不断学习提升,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各项工作。

核发:wgyxy 点击数:125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