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英雄精神 ——参观红色纪念馆系列活动(一)
日期:2022-01-20 10:39:39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3366

为推进外国语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向纵向深开展,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坚定理想信念,2022117日,日语191班王晓陶同学利用假期时间到家乡所在地鞍山烈士纪念馆参观,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鞍山烈士纪念馆讲解员的细致讲解与展厅内陈列的图文史料带领她回顾了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史,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不屈的民族精神和高尚的爱国情操,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灵魂的洗礼。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个个真实的故事,生动再现了革命先烈为鞍山英勇奋战的光辉岁月,她感受到了革命先辈在苦难中铸就辉煌的英勇历程,并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和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使命。

此次参观活动,是外国语学院开展党史教育的重要部分,也是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的重要环节。不仅厚植了爱国爱党情怀,筑牢了对党忠诚的根基,更在我院学子心中凝聚了对党忠诚的磅礴力量。

活动结束后,王晓陶同学表示,这次参观烈士纪念馆活动非常有意义,通过实地参观的方式对于历史有了更为真切的体会,一定要以革命烈士为榜样,弘扬革命正气,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要铭记历史,不仅要懂得幸福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更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积极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刻苦学习,健康成长,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材,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

核发:wgyxy 点击数:336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