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就业指导系列活动--东软云科技有限公司线上校园招聘会
日期:2022-03-31 13:41:10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1400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省教育厅有关会议精神,坚持上下联动,多措并举,助力毕业生就业创业。为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帮助毕业生就业,外国语学院为学生们提供各种招聘信息,收集地方政府、园区和企业的用人需求,搭建就业信息平台。331日,东软云科技有限公司通过线上会议举办了校园招聘宣讲会,为22届毕业生们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


东软云科技有限公司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和领先的信息技术,致力于向政府、企业、百姓提供高水准的新一代 IT 基础设施建设与服务、IT 服务、BPO(业务流程外包)服务、云计算服务等,帮助客户优化流程、改善效率、创造价值、降低成本、提升竞争力,实现卓越运营。公司在大连、沈阳、北京、成都、美国和欧洲等地设有服务交付中心,在国内外其它主要城市设有从业人员,构建了成熟的产业发展模式和价值链,拥有众多包括世界 500强在内的国内外合作伙伴,已经成为亚太地区知名的IT服务提供商。


这次线上招聘会让学生们充分了解到了东软云科技有限公司对应聘者的需求,在就业应聘方面有了更加充足的准备,从而使学生们在就业时选择更精准,更高效。本次活动让学生们足不出户就接触到优质岗位,实现了用人单位和求职者“零距离”的沟通。在线与招聘单位的实时互动,帮助外国语学院学生们全方位获取企业和岗位信息,做出正确的判断,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核发:wgyxy 点击数:140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